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


一直很害怕
這一直都是個未知數
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向前走


可是未來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 下一秒我就將會失去
也許 下一秒我就會得到快樂
很多下一秒都是個未知數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很害怕失去
所以我常胡思亂想
即使知道想多了只是會讓自己難受
所以我選擇相信
只有相信 我們就能夠好好的


愛情世界裡好複雜
真的好複雜
難道我想要簡簡單單的過著
這樣真的不行嗎?


一天兩天三天
這樣繼續下去
我的心絕對不會再為第二個人打開
因為我的世界真的只有你
我習慣忍痛了
所以很多事即使知道
我還是會繼續這樣愛你


不喜歡吵架
因為不想把吵架成為我們的溝通方式
不喜歡次次的談話
成為吵架的開始


“我相信你”
我知道說出口很容易
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認為我真的相信你了
如果我不相信你
我早就會放棄了
但終究選擇相信


我不渴望你愛我
但我只渴望我們可以好好的
不管誰對誰錯
最後我都會是那個讓步的
因為我比誰都珍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