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我要的,只是安全感~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在对我说谎,

不拆穿并不是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而是想看看你可以骗我到什么时候,

想看看你会在什么时候才对我坦白,

想看看你这个谎言是什么样的谎言...

早就知道没有一段爱情是没有谎言的了,

爱情本来就是由谎言与承诺组织而成的,

所以我选择不怪你,也不去拆穿你,

选择相信的人并不是没有脑的人,

我只是在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对我解释...

有些话本来就不适合直接地说出口,

一旦说出口就是以争吵作为最后的结局,

内心最大的挣扎并不是因为你欺骗我,

而是心中怀疑你却又不敢说出口,

就这样地一个人胡思乱想,

想着任何可能发生的结果...

谁不知道爱情需要坦诚相对呢,

谁不知道爱情绝对的信任呢?

但又有谁能做到什么都不去在乎呢?

什么都不在乎的爱情还是爱情吗?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但我知道我爱你,

我在乎你,所以才想得太多太多,

我不相信的是爱情,而不是你,

也不是不信任你,只是自己天生缺乏安全感...

我要的安全感并不是你能给得起的,

这是天生的,我也不想要,却也赶不走,

我想保护我自己,却为了你放下我自己,

不想自己会被爱伤害,却始终被爱伤的最深,

不要觉得我很多疑,也不要觉得我不信任你,

我不信任的是我自己,因为我给不起自己最起码的信心...

如果你有个爱人,他会时常暗示你对他说我爱你,

千万不要吝啬,因为他真正想要的,

只是一句能令他有安全感的话,

也只有这句话,才能让他有十足的安全感...




我觉得很赞~有些说到了我的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