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ஐ爱人不难,难的是不爱ஐ

(相•遇)
☆有些人相遇得太早,有些人相遇得太晚★
☼而,有些人,则是一辈子都不应该相遇☼

[失•眠]
△躺久了总是会睡着的▲
而人,
▽爱久了,却不一定就是你的▼

「伤•害」
○越是懂爱的人,往往越是容易让对方受伤害●
就像是
◇他总是知道该怎么精准的说出我不想听的话◆

‹孤•独›
□我们都是孤独的存在■
而,不同的是
☆你,孤独的这样自在★

﹛变﹜
▷人,总是会变◀
▶关系也是◁
♤尤其,爱♤

〖遗•憾】
♥我们的遗憾来自于相爱时间的错过♥
而,最遗憾的是
☞我们连错过也错过☜

【心•开〗
“怎么样才能把心打开来”
«或许先试着别去想心关着的这件事情»
*我回答。却,说不出口,我心关着的是,是你*

『残•忍』
❤爱情里最残忍的❤
✪或许不是遗忘✪
➹却是否认➹

﹦不•爱﹦
⋌不爱,也是一种爱⋌
⋚所以,我才会感慨⋚
⊹我们,只能不爱以爱⊹

~最•后~
✲结果,到了最后✲
❀我思念你的浓度❀
๑还是和最初相同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