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心情隨筆~~❤❤

想說,好久沒有寫自己的事情和心情了。
今天心血來潮,就寫一些吧。


【生活 & 工作】
在四月說要離開卻沒離開的公司也做了差不多三個月了~
我的生活,還是一樣。
做工,放工,吃,上網,睡覺。
毫無意義得過。
生活生活
就像是生下來,活著而已。
爲了什麽?
自己也不知道。

工作工作
也不過只是有工就作,這樣而已。
工作賺錢,
卻看不到錢。

真的很無奈。
又無聊透頂。

===================================================

【感情】
我們新年見到現在沒見了,
有半年了吧。
可笑吧~
這叫談戀愛?
你現在問我談戀愛,拍拖是什麽感覺的?
我可以快,狠,準地告訴你:
我不知道。
我已經忘了談戀愛是什麽感覺。
拍拖是什麽心情。
看到你會心跳加速,
和你約會莫名的興奮,開心。
我統統都沒有。

老實說啦。
以為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應該五年吧?
其實我們真正在一起加加埋埋不過只是兩年多的時間而已。

昨天,真的有種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感覺。
甚至不想和你多說一句。

到底我是男的還是你是男的?
爲什麽都要我去找你?
我已經很方便你了,我有回去,要你回segamat而已。
兩個小時車程還不夠近?
順便回去看看家人嘛。
還不好?
不要回就算,也不要看咯。
最好。。

最氣的是你還反問回我要不要去找你?
問我做麼我不要去找你?
是你自己不要回去。
不是我不找你。
我還重複問你要不要來找我,
你的答案都是一樣。
我要做工。
很遠。
駕車很累。
假期是休息。
一堆的理由。
全部的結論是你沒有心。
一切一切都夠了。
我不想和你坳。
去爭論要不要見面的問題。

昨天差點就崩潰。
還好忍住了。
睡覺。

遲早我真的會崩潰。
爆發。
真的挺不住了。

突然想到一句。超贊。
【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你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