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往目標----沖

❤ Ipad 2 ❤


這是我第一次買東西,買得那麼瀟灑
想一個星期多,就把它帶回家了
有時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買它的目的?
買來玩game咯~~
其實,真的純粹是想而已的~~
可是看到真的受不了它那美麗又潔白的誘惑~~
就把它買回家
哈哈~~


============================================================

想有的都有了,
不是很想有的也有了

現在暫時沒有東西可求了~~
不對,
還有一樣~~
那就是
【手錶】
你答應我會送我的~
可是現在影子都沒有~~
那就不等你了~
因為等你買,花都謝了~~
我自己買比較快
靠你不如靠自己。


所以決定了~
明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嘻嘻~~


這就是我暫時的目標

=【❤ 手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