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沒 $$ 啊 !!!

很快的已經十多號了
多幾天就是新年了
可是一點新年氣氛都沒有
像是過年嗎?
除了在shopping里像要過年過節而已
因為他們都會播新年歌
大家都為新年辦著年貨


今年的花紅是否泡湯了呢?
已經最後幾天了咯
一點消息都沒有
如果沒有怎麼辦?
我現在欠著整身債啊
怎麼辦?怎麼辦?


以前讀書時比現在還要有錢咯
反而做工了還更加窮哦
什麽都要買
真是個貪慕虛榮的女生
沒藥救
沒那麼大的頭要戴那麼大的帽
搞得現在周身債
要是沒花紅你要我怎麼還?
o(︶︿︶)o唉


我想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此飛走了吧。
我算一算
要過一個新年就用了我1000++了吧
可是卻看不到有東西的感覺
用去了哪裡都不知道哦
所以那還會有剩錢買給自己的禮物呢?
沒花紅=沒心工作
老闆
你好人一點啦
博你明天就出咯
拜託!拜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