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靠自己最好。

很快又二月了咯~~
一个礼拜的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今年的新年没有什么热闹~~
感觉不到有新年气氛咯~


今年算是我最早回segamat的一次吧~
不然平时最早都是初一晚才回去的~
今年我二九晚就回去了~
可是时间就是过得很快~~
好像要找的人都没有找到就回来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


可是我也没去那里wor。
二九回到去晚上吃个饭就回家睡觉了咯~~
因为很累~~
初一早就去了马六甲咯~
晚上才回来~
然后又出去到3-4点才回家~~
很累~
一觉就睡到初二2-3点才起来~~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吃个团圆饭又去喝茶~~
小学同学聚会~~
才我们六个人~~
喝完了就直接回家咯~~


初三就和文家人去吃早餐然后一起去afamosa玩水咯~~
玩到2-3点换个衣服弄到来4点多就直下马六甲吃沙爹株录咯~~
马六甲有够塞车的~~
到哪里都已经5点多要6点半了咯~~


吃到来都已经7点多了咯~~
就直接回家咯~~
回到去都9点多咯~~
一个字-----累
初四就回来了咯~~


初五生日本来可以和你一起过的嘛~~
哪里知道每年你都初八开工的今年你却初六开工~~
有点失望~~
我的礼物也没有买~~
真的是失望中的失望=绝望
算了、没关系~~



靠人倒不如靠自己!!!!




靠人,也要看那个人舍不舍得花给你
靠人,也要看那个人脸色
靠人,也要听那个人说什么


靠人买,要等多久啊!!!



为什么一定要靠人?
要一样东西,要了这么久还要不到
倒不如利用这些等的时间,自己努力去得到它,更实际!!


每天想去得到别人的东西
如果一天他们不给你,你只会更失望
还有,那始终是别人努力得来的东西,
给不给,给谁,他喜欢
即使不给你,甚至给别人,你也没资格埋怨!!





❤ HP laptop ❤

❤ Ipad 2 ❤

HTC sensation XE



这里已经超过RM5000
我从没想过我能拥有这些~~
因为这些都不是必需品~


别说我爱慕虚荣!!

这是我的钱,我喜欢!!




还记得之前买了ipad 2来玩

他竟然骂我:"爱慕虚荣"



而他自己用的不也是蛮贵蛮好的吗?
我相信到时他又会说我一直换电话了。


你够是一直想换车咯。
你弄你的车应该比我买的东西还要贵
而且还贵到很多倍的吧。


我觉得只是个人所需/所好不同而已
我喜欢研究电话,想换电话、
你喜欢研究车,想换车
其实同样的道理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