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矛盾的心情~

其实,说真的~
18岁对一些人来说是真的很年轻~
还有大把时间想自己未来的路~
但,对现在18岁的我来说~
我已经浪费1年的时间了~
2011年就快来了~
我也快要19岁了~
之前在读书的我总是想着毕业后的工作一定会是在蛋糕店~
为什么出来了社会之后却不同了呢?
一切都不是在自己的想象之中~
做的工作也不是自己之前说的工作~
为什么我一点上进心,一点目标,一点的梦想都没有呢?
只是用嘴巴说得容易~
哎~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刚才在想~是否该去读半年的蛋糕课程~
然后再想想半年后的事情呢?
其实我真的很矛盾~
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很想独立~
我在那里都有人让我依赖~
在这里的话我有家人~
在segamat的话我有亲戚~
在新山的话我有景文~
唯有去KL读书住宿舍~
谁能告诉我,我应该怎样做~
我已不能一拖再拖了~
没有方向感~
没有想法~
没有目标~
没有梦想~
这样的日子真的好无聊~好闷~
真的是名符其实的‘宅女’
放工回家~
上网~
睡觉~
何来的意义~
别人18岁生活多姿多彩~
生活忙碌~
我18岁~生活黑白无色~
生活郁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