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又是一个【惊喜】

我真的自己搭巴士去找你了~
为了只是要让自己安心~
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总算可以好好入睡了~
不用担心你还有没有不舒服而睡不着~


可是我却得到一个很大的【惊喜】~
我竟然无意间在你的电脑发现了你和她的合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的~
问你~却说是朋友普通拍照而已~
可我不认为是这样~
因为那照片还设计得很美~
你却一点都没有想要解释~
到现在我还是有疑问~
为什么你会和她合照?
在什么情况下你们会合照~
她为什么会出现在你做工的地方~
是用什么拍的?
你的电话?
还是她的电话?
如果是她的电话为什么你又会有这照片?
她发给你吗?
你们几时拍的?
谁帮你们拍的?
等等。。。。
都是我的疑惑~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又有谁能告诉我?
连做工地方都去了~
几时带回家啊?
segamat的家都回了咯~
房间也睡过了咯~
新山的家几时进去?
房间几时去睡?
不是我无理取闹~
是我真的无法接受~

不过~
你也变的很聪明啦~
信息看了就删除~
怕我看到吧~
做贼心虚吗?
我不知道~
如果给我选择我宁愿不知道~
知道了更加的痛苦+难受~
每天想东想西~
何苦~


我的同事问我~
我们真的没事吗?
没事是假的~
如果我没有爆发就真的没事啦~
如果我爆发了就死无全尸咯~

难道我们真的是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真的~我真的不信任你了~
你也没有我值得信任的了~

我在想~
我们真的适合吗?
我们真的会走到最后吗?
难道你不要骗我不可以吗?
你真心对我就好不行吗?
你不要和她们联络不能吗?
让我难过+伤心你很快乐吗?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应该怎样处理~
朋友都说~
放了吧~
他不值得你为他做的一切~
他根本没有把你放在眼里,心里~
你们都说的很容易~
劝人,安慰人的话谁不会说~
我也很想的~
但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