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错了吗?

这次我真的错了吗?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喜欢你去到迟迟回家然后聊不到两句就说累了要睡觉~
而我又在那里等你~
我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因为时间特别慢~
又害怕等不到的感觉~
我知道这真的是我的错~
是我无理取闹先~
我后悔了~
我不该说出:我们一个礼拜后再聊天吧~
我真的后悔说出这句话~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忍到一星期不和你聊天~
两天都不能~
我真的一时的气才说出的~
你不是不知道~
可是,你当真的了~两天了~
我已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而且, 你竟然盖我电话~
而我打回给你也不接~
只是信息写:你不要再逼我~
这一刻我的泪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这证明了~
你对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对吗?
昨天大概也打了十几通的电话给你~
你一通都没接~
难道我们真的结束了吗?
我知道友情和爱情~
你会选择友情~
难道我真的没有一点的让你值得选择吗?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很忐忑~
有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
就算能哭~
真的可以
【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