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这就是我,我要的很简单。

我没有安全感。因为距离远,我希望你有时间就能陪我在网上聊天、打电话,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和真实感。因为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也许你觉得我这样很任性,但请你体谅我。

我需要关怀和疼爱。能多陪陪我就多陪陪我。

能多给我点安全感就多给我点安全感。

让我感觉到,就算我们人不在一起,但是心在一起。

我会每天熬到很晚,为的只是能和你多说几句话。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没你的声音我睡不着。

我敏感。我爱吃醋。我爱耍小脾气。你不是不知道。

我会在自己独处的时候瞎想,脑子里都是那些不该出现的画面,像电影一样,闪来闪去。

我会没有原因的哭和难过,因为我怕距离远了,时间长了,感情会变淡变没。

我会一个人抱着腿坐在床上,默默的看着一个地方,猜想你现在在干什么。

我会时常怀疑你有别的女人,因为我害怕失去你。因为我对自己没信心。很没安全感。


请你包容我的小脾气,尽量和不该走得近的女人保持距离。

可以的话时不时的说句:“宝贝、我想你”“亲爱的、么么”来哄哄我。

我看到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会想到你。

我想到一些好玩的事情会想要和你分享。

我会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我会计划好一切,回去见到你要做的事情和要去的地方。


我会默默告诉自己,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