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怎么了?我们又怎么了?

最近的我是怎么了?
最近的我们又怎么了?
我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是我影响你的心情,还是你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只是想关心你~
想知道你还有怎样不舒服吗~
就是因为怕你还有不舒服才不敢直接打电话给你怕吵到你~
所以才选择信息你~
可是你却又不回~
所以我担心你~
才打给你~
可是你又不接~
弄得我都很心急了~
终于等到你打回来了~
你却问我有什么要说的现在说完好吗~
不要再写信息来了~
看了很pek cek~
我听了很心痛~
我真的没有意思要烦你的~
真的只是想关心你而已~
那我又错了吗?
所以我不再信息你~
不再打给你~
不过我希望你会打给我~
让我知道你还好吗?
让我能安心~
我逼不得已才决定找你表姐告诉我你怎样的~
诗婷,对不起~
我不想烦你的~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你还有谁会告诉我他怎样~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麻烦你了~

已经四天了~
这四天不是你陪我过夜~
而是眼泪陪我过夜~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打我,骂我,就是不希望你不理我~
你不理我让我的心很急~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样~
想打给你又不敢打~
想信息你又不敢发~
就是为了怕你嫌我烦~怕打扰你~

想到真可笑~
我是你的女朋友~
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是你的女朋友~
却想知道你的事情都要靠第三者来知道~
我是你的女朋友~
想找你却一点勇气都没有~
难道我没有资格吗?

我甚至有股冲动地想自己搭巴士去找你~
可是又要麻烦人去载我~
又怕去到了你不想见我~
怕你对我说一句你来做么~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
我更不明白最近的我们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