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呼~~齐了~

这条链算是妈妈提早送我的生日礼物吧~
谢谢妈妈~
至于那个戒指算是为自己提早买的情人节礼物吧~
是早了很多~
不过,只是顺便买而已~
嘻嘻^^


【 LAZO DIAMOND 】


【 生日礼物 + 情人节礼物 】


哎~真是头痛~
不知道该买什么送才好~
想送的却很贵~
我没有能力买咯~
所以打算送耳环咯~
这不是就美的~
也不是我最喜欢的~
没办法咯~
能力有限~
只能买这对不是很贵的耳环~
这是我的小小心意~
文妈妈,希望你会喜欢咯~
^^

【 我的小小心意~希望你会喜欢咯~ 】


其实,我是要为自己买份生日礼物的~
只是真的能力有限~
只能买到这三样~
我看中了一条海豚脚链~
嗯~~
给自己设目标吧~
如果我有半个月的花红就去买~
海豚脚链~
你等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