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你可以不在我的身边,至少让我知道你在哪里。




多少次有着那股冲动想要与你分手,
多少次受不了你那霸道与不了解我,
多少次觉得我们其实并不适合相爱,
最终,我都还是得承认其实我爱你。



你就是个大忙人,总有着忙不完的事情,
等不到你的信息,等不到你的来电,
想要找你,打给你又怕你觉得我很烦,
结果一个人过着,幻想着,胡思乱想着。



想着,你会不会和其他异性在一起,
想着,你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
想着,爱我为什么不能拨出一点时间给我,
想着,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你生气了,
想着,我们会不会就这样结束了。



你不能陪我,我不怪你,但你却没有通知,
只会在事后和我说当时真的很忙很忙,
我看不见,不知道,也不懂该如何相信你,
但我知道,最终我会选择什么都相信,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其实我知道你真的没有想要骗我什么,
只是我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一找不到你,一颗心就慌就乱了,
开始有着许许多多的不安想法浮现,
想这个,想那个,想到自己的心情也不好了,
想找些其他的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最后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无法专心完成了。



你忙,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
你爱我,也不需要放弃全世界只为博我一笑,
我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通知与交待,
至少不会让我每天都得为你胡思乱想,
其实这真的只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只是对你而言,却很难做的好。



你可以不在我的身边,至少让我知道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