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 心情 ♥----蛮不错~

今天是我农历生日~
【 祝我农历生日快乐 】
^^
没什么特别啦~
和平常一样~
妈妈说我华人已经算是21岁了咯~
一出生不久就已经算是2岁了咯~
所以我和同年的朋友大2岁吧~
应该是这样算的啦~
我也不会哦~
嘻嘻~
原本有红鸡蛋吃的~
结果~
什么都没有~
没有吃晚餐~
每天吃一样地方~一样东西~
很腻了咯~宁愿不吃~
不过,也不会瘦的~
[ =.="]


***************************************************

昨天给花红咯~
应该算迟了吧~
妈妈说不错啦~
我还有半个月拿~
但对我来说~
不多咯~
我不够用~


说好有半个月就去买我的海豚脚链的~
现在想想下~
是不是等过了年再买?!
因为我怕公司不会出薪水哦~
如果我去买了的话~
真的没有出薪水的话~
我不是就要过没有钱的新年?
虽然我不需要用到什么钱啦~
不过,要有钱在身上我比较有安全感的wor~
哎~再打算~再想想~
再做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