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失望 + 伤心


昨天的生日~
没有很开心~
我的希望~你没有达成~
就算你不是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我也无所谓~
可是~
你不但不是第一个~
连最后一个也不是~
我知道生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你一句‘生日快乐’也没有对我说~
很难开口说吗?
就算难开口说你也可以换另种方式来表达吧~
信息也可以吧~
我看了也会很开心咯~
我要的不多~
这样的要求很过分吗?
你也不能满足我~
你令我很失望~
我对你彻底的死心~
同事说也许新年回去你会有惊喜给我呢~
不要那么快判你死刑~
最好是有~
对你~我太了解了~
绝对不可能有惊喜~
生日~一点都不开心~
反而很伤心~
有啦~
开心是朋友和我说生日快乐咯~
哎~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咯~
现在的你~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娱乐除了snooker还是snooker~
我算什么~
我们的话题就是你的工作~钱~
不然就是新年~
你很希望快点新年~
我不想快点新年~
甚至不想见到你~
昨天你说还有几天我们就见面了咯~
你问我想见到你吗?
我说不想~
你问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没有特别的原因~
就是不想~
对~真的不想~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