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快到了~快到了~

剩三天就生日了~
很快~
19岁了~
哎~岁月不饶人啊~
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地过~
嗯~~~~
生日~~
不怎么期待~没有特别开心~
而且呢~
生日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啦~
也许也是和平时一样过咯~
早上做工~傍晚放工回家~上网~
时间到就睡觉咯~
可能就是这样过生日吧~
其实我每年都是这样过生日的吧~
可能没有特别的庆祝所以不太记得了~
^^
想一想~
很用力的想~
去年的生日是在segamat过的~
跟你一起过~
其实我宁愿你不要特地回来陪我过~
回来还要让我生日时生气你~
生气到流泪~
可笑~
也许你不特地回来我会比较开心~
最起码会有礼物收呢~
【礼物】
好久没有真正收到生日礼物了咯~
其实是我没有在我生日当天收到过你的礼物~
其实~
我们都不在乎别人送的礼物~
我们在乎的只是送礼物的人~
^^


其实我最希望的就是~
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是你~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给我惊喜~
也没有特别的生日礼物~
不过,我这一个小小的要求~
希望你能完成我的要求~



==================================

话说~
最近蛮多人结婚得咯~
朋友的姐姐~
陌生的朋友~
都结婚了~
在此祝福结婚的朋友~
新婚快乐~幸福美满~早生贵子咯~
^^
其实都蛮多人已经结婚的了~
只是身边的朋友都还没有消息咯~
不过,有也最好不要请我啦~
我不喜欢去这种场合~
恩~~
没什么原因~
就是纯粹不喜欢去而已~




----------------------------------------------------------

再来~
新年也快到了~
剩大概9天~
其实一点新年气氛也没有~
不要说segamat小地方没有新年气氛~
连大地方也没有什么气氛咯~
哎~
行情不好咯~
什么都起价~
买年货都要想好好咯~
能省则省~
没必要的就不要买~
送礼的也会比去年少或买最便宜的吧~
哈哈哈哈~~


*********************************************

我呢~
说没买新年衣~
刚才看看衣橱~
我其实也买了不少哦~
只是都是t-shirt而已~
没关系啦~
反正也没有去哪里玩~
初四就回来了~
是蛮无聊得咯~
会很快的就过完年的~


【 PADINI 买的短裤 】


【 pasar malam 买的裤 】


【 BODY GLOVE 买的圆领t-shirt 】


【 黄色有领 t-shirt 】


【 红色有领 t-shirt 】


【 pasar malam 买的圆领 t-shirt 】


【 pasar malam 买的牛仔长裤 】


说没买没买~
算算下~
买了四件t-shirt~
三件裤哦~
加加起来都不少钱哦~
可能几件几件分开买的关系咯~
所以不觉得多咯~
不觉得买了很多钱~
嘻嘻嘻~
今年没买鞋~
因为我还有很多双~
一双脚穿不完那么多双~
省钱~
不必买~很好啊~
^.^

其实我还想买一件短裤的~
那天去pasar malam 看到一件我很喜欢的~
可惜没有我的size了咯~
剩XL而已~
其他款式有我的size~
可是不喜欢~
所以没买~
这个星期四再去看看~
如果有就买了咯~
没有就没办法咯~
其实我喜欢买裤多过买衣~
不知道为什么~
奇怪@_@" neh~~
嘻嘻嘻~~
^^

恩~~~
真的肥了咯~
【升级】了咯~
衣服都要买XL才可以穿~
裤子都要穿L /29号才可以~
哎~
不能怪谁~自己贪吃~
什么都要吃~
一直吃吃吃~
新年更加惨~
更多好料吃~~
算了咯~
反正都是肥的~
不吃白不吃咯~
吃了再打算~
哈哈哈~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