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有 种 很 不 放 心 的 感 觉 ~~

很快~年又要过完了~
回去两天很迟回~
很久没有试过了~
是有点无聊啦~
等下要去云顶~
可以不去吗?真的很不想去~


现在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
很不放心的感觉~
为什么~
不知道~
明明说过可以不理你那么多~
可是现在却不能~
还是会怕~
我就是不能这么的潇洒~

你不喜欢向我交代你的行程~
你到家了也不会让我知道~
你要睡了也不会信息我说声晚安~
都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很怕~
我很怕你又再次做对不起我的事~
我也许不会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想你再骗我~
能不能给我一点安全感~
让我对你有点信任~
有股冲动想要一直在你身边~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就是你能让我有安全感~
让我安心~
让我对你有点信心 + 信任~
就算是一封信息让我知道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我都会比较放心~

我真的很想你~很爱你~
希望你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