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不爱我了,一定要先说分手。


当两个人的爱情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我知道你要走了,也知道你不再留恋了,
你的话越来越少,争吵越来越多,
可以几天都不接我的电话了,
可以在和我聊天的时候,没有话说了。


我都知道,其实你已经厌倦了,
我也明白,你已经想要离开了,
不让你走,因为我还深爱着你,
深爱着你,而我却异常地痛苦,
因为我心中明白你不再爱我了。


或许可以让你离开,是种成全,
成全你的自由,也成全我的自由,
但我舍不得,我宁可不要自由也要你,
我宁可痛苦,也不要这样失去你。


我知道,无论怎样,你都不会为我停下,
我知道,就算没有他,你一样也会离开,
知道,你我都不快乐,但我却舍不得,
分手在即,却还渴望片刻的温柔,
纵然得到的只是一种无情的冷漠。


我好傻,我知道你我都会受苦,却还不放手,
你好傻,明知道我说不出分手,却还不开口,
你知道吗?其实我是真的在等你说分手,
至少,这段悲伤的感情有个完整的结局,
我怕你一声不响就这样离去了,
我怕你没说分手就这样结束了,
我怕从此以后,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爱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分手,
我知道你也很痛苦,你想走,却不想伤害我,
但你该知道,总有一天你还是会离开我的,
既然你已经不爱我了,就别再对我好了,
你对我越好,我越放不开你,
我也想分手,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因为这段爱太痛苦了。


痛苦不是你给我的伤害,是我不能走出你的世界,
分手不是我要的结果,却是让我们幸福唯一的选择,
你可以选择继续对我好,但你已经不再爱我了,
我可以选择继续地爱你,但我已经不懂该如何爱你了。


爱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很傻,
傻,从来就不是因为无知,
而是因为知道错了,却还一头栽下去。


记得,不爱我了,一定要先说分手,
因为我真的爱你,我不可能说得出口,
你已经不爱我了,
就别装清高,别说怕我受伤,
就算你是真心怕我受伤害,
你也很可恶,因为你该知道,
这样才是最残忍也最伤人的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