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你 让 我 很 失 望 ,所 以 我 对 你 绝 望 。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啦~
也许我对你真的很没有信心~
没有安全感~
甚至不信任你~
我知道我不在你身边~但至少让我知道你在哪里~
这样也许我会放心一点~
至少不会胡思乱想~
而你却从来不会对我好一点~
不会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你要我一直提醒你到家了信息我你才会做~
你不会主动信息我~让我知道~
昨天我没有提醒你~
你真的一封信息~一通电话也没有给我~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原本是说今天回的~
看到你表姐写明天早上回~
回到去直接做工~
嗯~到现在也没和我说~
没打算告诉我吧?
是你什么都不和我说的~
不要到时说我什么都不告诉你~
我只是在学你而已~

现在的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脑里都是不好的画面~
不知是我发梦还是我想象的甚至是真的~
我不知道~
我该如何对待你?
像你对我这样以牙还牙对你?
还是什么都不做,不说~
只是【忍】?
我真的不会做~

我爱你爱的真的好累~
在乎你~
等你~
为你做的一切一切你都觉得理所当然~
都是我一个人在付出~
真的很累~
透不过起来~
这样下去~
我会真的疯掉~
我真的会疯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