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说了~

今天我找到机会向你开口说做到4月不做了~
原来辞职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哈哈哈~
只是还没有正式辞职~
还没交辞职信~
说了就好咯~
我少烦一样东西~
给你一个通知也好咯~
我的决定还是个疑问~
还没有确定答案~
还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哎~
等时间过~让时间逼我选择咯~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已经有想法的了~
只是不知道会不会跟着我的想法做就不知道咯~
到时有意外就前功尽弃了咯~
我已经planning好好了~
希望不会失望~

也跟妈妈说了我的想法~
我想要怎样做~
只是他没有答我~
也许等到真的决定了再给他一个确定的决定咯~~
就这样决定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