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 矛盾 】

最近,我突然想去读烘焙~
在还没有和你说的之前~
我真的已经planning好好去读的了~
可是就是有一个阻止~
就是没有$读咯~
就算没有去读~
我也打算了做到今年4月而已就不做了~
要读没有$~
做工没有交通~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


昨天,我和你聊了很多~
好久没有和你聊那么久了咯~
原来一直以来你都是那么的压力~
我却不知道~
还一直埋怨你~
直到昨天我才真的感觉到你是多么的努力~
才能真正了解你的辛苦~
我为我之前对你的不谅解感到很内疚~
有种很难受的感觉~
原来你都想很多~
也打算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
你也有你自己的梦想~
自己的计划要实行~要完成~
所以我真的不该再给你压力~
我一直都不知道你的想法~
我听你说了之后~
我很惊讶~
我也觉得我这个女友很失败~
原来我们真的没有真正的了解和沟通过~
希望今天以后,我们会把真正的想法,看法甚至是对彼此的不满都说出来说清楚~
这样就能更了解对方~

我也有和你说到我想读书~
可是你说住宿舍极力反对~
而且你看衰我~
说我是三分钟热度~
也说读书怎样都不比做工学得快~
在这里真的要做工的话我真的有交通问题~
去哪里就你可以载我~
可是,生活在一起是真的有很大压力 + 负担~
你还在考虑~等你三月给我答案~
其实,可以尝试~
如果真的不适应的话可以回来~
不是一去就不能回头的~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决定~
只好走一步看一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