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 人 节 【 快 乐 】

14-02-2011
♥ 情人节 ♥

好像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有情人~
就是没有过情人节~
在一起那么久了~
从来就没有和你一起过过情人节~
原因是什么?!
不知道~哈哈~
我知道我说过我不喜欢花~
可是,我还是希望会收到你送的花~
就算不是花也可以是别的~
现在很多花样了~
包到像一束花这样的熊或是巧克力~
哎~指望你~
难过登天~~
对你,我太了解了~




祝大家:

ღƪ(ˆ◡ˆ)ʃ ~Happy Valentine's Day~❤
ѼѼѼ══Ѽ═══ѼѼѼ══Ѽ═══ѼѼѼ══Ѽ
~҉ 情人節快樂♥ ҉ 願有情人 ♥҉ 終成眷屬 ҉~~ ♥
Ѽ══ѼѼѼ═══ѼѼѼ══Ѽ═══ѼѼѼ══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