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不是因为我不够在乎你,而是因为你不曾在乎我。

其实我知道你根本就没有那么爱我,
其实我知道你什么都可以不在乎,
你不在乎我的感受也不在乎我,
你有你自己的世界,我却只能徘徊在外,
两个人是情侣,但你的朋友却重要过我。



有时候,我打电话给你,可你却没接,
等又等不到你的来电,于是我倔强地关起了手机,
以为我只要一开机,就会看到无数个未接来电,
但往往在我开机的时候,却始终都没有显示你的号码,
我知道我输了,因为开机后的我一定会再打电话给你,
两个人话也不多,只说重点,终点说完,电话就挂了。



骗自己说你有你的世界,你要忙,
骗自己说爱情总是该有点距离才会长久,
骗自己说你忙完以后一定会打给我
骗自己说这本来就是你的性格。
久而久之,我真的不会轻易地call你了,
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你不在我的身边,
久而久之,我以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但我知道,其实我很在乎,在乎得不得了,
不找你只是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烦,
不在你身边是因为你没太多的时间给我,
不在乎只是不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在乎,
因为这是唯一能和你相处下去的方法,
要是太在乎,自己一定会被气疯掉。



有时候,爱上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人真的很累,
你不一定是不爱我,你不一定是不对我好,
但你一定是一个不懂得该如何对我好的人,
想要被人关心时,少了一个问候,
想要被人拥抱时,少了一双手,
想要大声哭泣时,少了一个肩膀,
想要在你怀里找到一点温暖,
换来的却是片冷漠的冰川。



感觉两个人真的并不像是在谈恋爱,
你什么都不在乎,自己也要装作不在乎,
明明自己想要的只是一场幸福简单的恋爱,
但在你面前,一切却又显得遥不可及了。



一直在想,有一天我一定会离开你身边,
不是因为我不够在乎你,而是因为你不曾在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